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8:00:45 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5

 

811日下午,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机关党委委员孙甲宁,震害防御处与公共服务处党支部纪检委员韩灵鸽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群众列席。

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支部书记谭明汇报了会前准备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等。随后,其他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和体会,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在此基础上,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统一思想、改进提高的效果。

孙甲宁、韩灵鸽同志充分肯定了地震应急服务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本次会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及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持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