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3 16:04:25 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44

 

811日下午,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同志给分管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法规处)、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和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飞围绕“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次历史性跨越”这一主题,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和价值坚守,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进取、拼搏奋进的不懈追求,在中国共产党奋斗史、新中国发展史、中华民族文明史上都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王飞指出,站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上,新疆地震人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要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十四五”时期各项重点任务,着力打造有忠诚干净担当的新疆防震减灾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