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1:07:3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3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乌鲁木齐烈士陵园纪念广场,面对党旗和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党员对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斗争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崇高人格境界,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也深刻理解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的前进动力和感召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支部的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不断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性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