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9 16:44:44 来源:新疆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8

 

68日下午,新疆地震台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的落实措施通知》《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有关内容。

集体学习后,党员就学习党史进行了发言交流,表示通过近期的党史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立足岗位,以老一辈地震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为榜样,知难而进、百折不挠的探索,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责任,努力实现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