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17:29:04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76

 

526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坚主持,郑黎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由郑黎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章节,还集中学习了杰出革命英雄毛泽民、杰出建设楷模南京路上好八连和杰出时代先锋中国女排五连冠群体。

最后,由李月同志和刘杰超同志做党史学习交流发言,她们结合日常工作畅谈了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让大家深深感受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尽相同,尤其是通过对杰出人物和群体的学习,了解到英雄人物对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