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观历史 缅先烈 学党史 开新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人教处和访惠聚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30 18:19:16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42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人教处和访惠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

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是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其以农六师的渊远历史为脉络,突出展现了前身部队在解放全中国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展现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亮剑精神。将军纪念馆分为《将星璀璨、名垂青史》,《红色之旅、将军摇篮》,《金戈铁马、挥师新疆》,《屯垦戍边、奠基伟业》,《建城戍边、再创辉煌》,《牢记使命、实现梦想》六个展示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感悟每一幅珍贵照片、一篇篇生动详实的记载和一件件寓意深刻的历史物件,感受那个艰苦奋斗、岁月峥嵘的年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现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心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震撼和洗礼,由衷敬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发扬忠于使命,不畏艰难的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奋力开创新疆防震减灾工作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