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3:08:12 来源:新疆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64

 

428日下午,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同志为所在支部和分管部门讲授了题目为:“知史勇担使命,鉴史砥砺前行,奋力推动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监测预报与科技处、新疆地震台、地球物理观测中心、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参加。

王琼同志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学习目标和学习收获等几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王琼同志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她要求,学党史,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更加自觉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定地用实际成效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真挚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推动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多做贡献。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绩中汲取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砥砺前行,开创新疆防震减灾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