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到新疆地震局进行业务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12-01 18:23:21 来源: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29

为谋划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和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2022年度工作,11月17日至18日,克拉玛依市地震局马顺宇局长一行二人前往新疆地震局进行工作汇报。吕志勇局长听取了克拉玛依2021年工作基本情况和2022年度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工作做出指示。随后,与相关业务管理部门及科研单位针对城市地震小区划、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老台站改造、对口援疆工作、防震减灾业务培训、中心站人员业务交流访问等十余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工作对接。

此次工作汇报加强了新疆地震局对克拉玛依地震工作的业务指导,促进了克拉玛依市地震局与新疆地震局各相关部门的交流,为克拉玛依2022年度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