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哈密市开展“国际减灾日”科普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15 18:36:02 来源:哈密市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83

202110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哈密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积极组织在启明、友谊路、花园、新西村、幸福村等伊州区各街道社区巡回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同时下发《关于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及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要求市减灾委、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防灾减灾知识读本、技能培训等形式开展,参与人员200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材料2200余份、各类宣传品2000余份。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为减少村、社区安全隐患,提升基层防灾减灾能力创造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