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哈密市加强防震减灾工作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2 12:56:31 来源:哈密市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13

826日至27日,由哈密市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主任买买提·瓦依提带领新疆地震局哈密地震监测中心站、市应急管理局地震灾害防御科工作人员赴巴里坤县开展防震减灾工作指导服务。

指导服务组一行对石人子跨断层监测站、双墩子地震观测站供电系统、网络传输、监测设备进行了检修,确保了地震监测数据连续性、科学性,同时对台站外围标示栏的增设提出整改完善意见并纳入近期修缮计划。检查房屋设施抗震加固信息采集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对巴里坤县房屋设施抗震加固情况进行调研。对“三网一员”宏观异常观测点进行实地服务指导,并开展宏观观测员一对一培训。最后,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提出具体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了巴里坤县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提升了巴里坤县地震灾害防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