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送书送学暖人心 ——新疆地震局离退休党总支为离休干部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21-03-31 19:51:12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3

为深入推进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关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3月25日,新疆地震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送书送学上门活动。

新疆地震局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代表前往张宏益、张同升、卢锡明三位离休干部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的思想、生活、健康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新疆地震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以及自治区党委“红色新疆印记”档案史料征集活动的有关要求。三位离休老同志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思想变化、成长经历和深切感受,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后,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

离退休党总支代表也向几位离休老同志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能及时收听收看中央及自治区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力所能及地开展自学;发挥自身优势,以亲身经历向身边的年轻人宣传党的历史和辉煌成就,教育青年一代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拼搏和奉献谱写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