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8:12:55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9

为深入总结2020年新疆地震局干部援疆工作,58日下午,新疆地震局组织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和地震系统6名援疆干部及所在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6名援疆干部结合自己一年的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并结合所在岗位及工作经历对新疆地震局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援疆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疆工作生活的一年是收获丰厚的一年。在新疆,他们在关键岗位承担了重要工作,经受了严峻震情的考验;他们主动融入团队建设,收获了难得的友情。援疆干部所在部门负责人对援疆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吕志勇代表新疆地震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对援疆干部表示感谢。他强调,干部援疆是中国地震局党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举措,是地震系统援疆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年来,援疆干部迅速融入、主动作为,传经送宝、献计献策,有力有效地缓解了新疆地震局人才短缺的困境,为新疆防震减灾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干部援疆是一项多方受益的工作,对新疆局来讲,援疆干部带来了新的工作理念,传授了好的工作经验,对于提升工作整体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对于援疆干部本人来讲,增强了政治敏锐性,丰富了人生经历,在大震中得到了实践锻炼。对于援疆单位来讲,援疆干部架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有利于今后更多的合作交流。

会上,局党组成员还向6名援疆干部颁发了新疆地震局荣誉职工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