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新疆地震局地震数据采集器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5 12:08:22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79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的委托,对新疆地震局地震数据采集器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新疆地震局地震数据采集器采购项目。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项目投资资金已落实。项目预算金额:95万元(大写:玖拾伍万元整)(超过预算金额的投标将被拒绝)。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的说明:关于新疆地震局地震数据采集器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项目编号:TC210Q09Q

*实施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

*项目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及数量如下:

序号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套)

采购预算

交货时间/地点

简要技术指标

备注

1

地震数据采集器

25

人民币95万元

签订合同后90天内交货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具体参数参见招标文件

 

*采购内容的性能及参数,详见磋商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中内容。

3.响应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3.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不得分包和转包。

3.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磋商文件售价:

磋商文件每包号售价人民币200元,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5.购买磋商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425日至2021430日,9:00至17:0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地点: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线上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内容上传并通过审核后,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进行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010-86397110获取支持。潜在供应商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采购文件。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6.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采购人自行踏勘现场)。

7.磋商时间:20215711:00(北京时间)。

8.响应截止时间:

20215711: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9.响应、磋商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会议室(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486号南湖明珠大厦8楼)

10.凡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请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同时加发电子邮件)。

1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11.发布媒体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新疆地震局官方网站www.xjdzj.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响应无效的情形,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采购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科学二街338号

联系人:裴亮

联系电话:0991-3818637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

新疆分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486号南湖明珠大厦8楼

  人:廖超、谭洁

  话:0991-231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