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新疆地震局在伊犁州检查预警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18:30:52 来源: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30

420日至24日,新疆地震局预警工程项目办公室一行4人在伊犁州检查预警工程基准站建设工作,分别查看了新源县、尼勒克县、巩留县、特克斯县、昭苏县、伊宁县9个基准站建设进度,提出了基准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建设中的难点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并对施工单位提出3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施工要求保证基准站建设工程质量;二是建设中注意安全,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保证预警工程顺利实施。

24日,检查组还对巩留县恰甫其海水库地震设施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与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伊河建管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根据水库测震台网技术要求对水库测震台网提升改造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